赛博乞丐寒某

你是不是偷我饭吃了?

『For One Night』

灯红酒绿的红灯区,豪华跑车的金属汽笛不停鸣响着令人烦躁的高分贝噪音。真该死,碰头地点还是在这鱼龙混杂之地的里处。漆皮高跟重重敲击于这肮脏之地,途径夜雨之后的深巷时踩踏着坑洼兀自前行,溅起的一路水花湮灭了从指间抖落的星火与烟灰,烟丝随风舞动着它轻盈身躯消失于那不可见光之地。烟头处微许亮光让我看清了眼前那个男人的面目,以及需要修剪的胡渣。

“走吧。”

他以低哑嗓音只淡淡吐出二字。接过他伸手递来的黑卡,猛吸一口香烟便踩灭于跟下,他对女士香烟的味道似乎并不钟情,转首避开双唇朝他轻启吐露出的滚滚浓烟,一副阴郁模样真令人谈不上一丁点儿喜欢。

尾随着人行至高级宾馆,耀眼灯光扰了黑夜杀手的兴致。看来他已经预定好了套房,冷笑一声便跟其上了电梯。经过走廊时寂静无声,自然明白在这些隔音门之后是多少男女的情爱淫靡。

“好先生,你知道金钱可不能收买我。”

解下束发的骷髅发饰,渐变玫红卷发更填几分魅力,深邃蓝眸狡黠与人对视。他没有做任何抵抗,眼神里也没有常人般的畏惧与胆怯,倒是那几分阴郁与怅然气息令人杀欲不增反减,他伸手温柔抚掠从肩垂落的发丝,将它们置于唇边轻吻。

“我想我是荣幸的,杀手小姐。”
图源堆糖,侵删致歉

评论

热度(3)